close

1  2345678

9  

 2013 Spring & Summer 小尖頭無限修長性感超穩細跟高跟鞋(台灣手工鞋)

►我要強調: 這絕對是超級好穿、超穩、不咬腳、可穿一整天又性感的高跟鞋!
►我不穿低跟鞋的, 因為工作關係必須穿一整天, 所以高跟鞋的舒適度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, 否則必須衝到7-11買ok蹦或膚色膠帶把磨腳流血的地方包起來才能繼續撐下去! 所以多貴的鞋我都買過, 但我敢說這雙覺對是不會過低、不過高、最好穿、絕對可穿一整天既優雅又性感、卻能兼顧好穿、每天都會想穿的高跟鞋喔!  全程台灣MIT, 細緻品質絕對可以放心! 
►鞋高11cm, 全牛皮&全羊皮(裡布為豬皮, 柔軟不易磨損)。先看樣品, 跟廠商確認到貨時間後就可以開放預購有超優惠折扣, 否則4月在yahoo購物中心上架就必須原價販售囉!  
►顏色/款式: 黑漆皮(牛皮), 淺米漆皮(牛皮), 黑鉚釘(羊皮), 寶藍鉚釘(羊皮), 紅鉚釘(羊皮), 馬卡龍淺紫鉚釘(羊皮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跟鞋 羊皮 漆皮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 W. 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